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展览信息 >> 内容
2024年泰国曼谷农业机械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3-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展会概况:

时间:2024年522-24

地点:泰国 曼谷BITEC展览中心

二、展会介绍:

第四届 AGRITECHNICA ASIA 将于 2024522日至24日在泰国曼谷 BITEC 举行。第四届AGRITECHNICA ASIA 再次准备成为覆盖整个亚洲的农业展览会,聚焦亚洲最大的农业买家。 AGRITECHNICA ASIA 强调与亚洲市场农业发展相关且重要的农业工程解决方案。未来十年,通过现代机械实现的机械化将明显增加,这主要是由于劳动力短缺加剧、竞争加剧以及因此需要降低生产成本。

东南亚机械化程度相对较低,农民城市化和老龄化导致东南亚劳动力短缺,所以东南亚对于农业机械化有强大的需求,对于农机制造企业来说,东南亚市场存在着巨大的潜力。在东南亚,有许多农民仅有少量的土地,部分农民开始经营合作社。从东南亚农民的土地占有量及农业现状来看,他们对于小功率拖拉机有大量的需求(50~100hp)。

因为环境保护的规定以及农民工作效率的需求,东南亚政府鼓励农民保护土壤,正确使用化肥。其中,泰国政府明确指出,使用智能装备及技术进行施肥是必然发展趋势。东部经济走廊(EEC)位于大湄公河经济走廊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之间,是通往亚洲的门户,连接区域的GDP总和占世界GDP1/3。泰国政府正优先推动东部经济走廊(EEC)建设,积极与“一带一路”对接,特别是实现东部经济走廊铁路与中泰铁路合作项目对接,让东部经济走廊成为本地区的物流中心。这将为中国农机产品出口泰国及其他东盟各国带来极大的便利。

三、展品范围:

拖拉机、耕整地、播种、灌溉、植保与施肥、收获、运输、贮存、可再生能源等。

四、补贴政策:

该项目已列入《2024年江苏省商务厅贸易促进计划》重点展会目录,摊位费享有补贴。


欲进一步了解有关境内外展会详情,请随时咨询我们。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朱静、毛熙嘉

联系电话:8618079588110165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