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我市企业亮相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至20日,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聚焦“链接跨境全流域 共建电商新生态”,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集聚全国80余个外贸产业带的上千家供应链企业、跨境电商平台。 

我市由跨境电商产业园、跨境电商平台、跨境卖家、供应链企业等组成常州展团,集中亮相跨交会,展示常州跨境电商综试区良好形象,深入对接洽谈跨境业务,大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推动跨境平台合作。市商务局、外汇局、各辖市区商务局、常州综保区以及跨境电商企业代表参加展会。  

展会前,常州展团集体拜访了福建省电商促进会以及米多多网络科技、福州纵腾集团、福建九六一零电商等当地重点跨境电商平台、企业,调研学习当地跨境电商发展经验,针对跨境电商业态模式、平台服务、人才培养、海外仓建设等深入交流。 

展会现场,副局长彭立带队走访了常州企业展位,深入了解企业展品情况、跨境服务、平台对接、业务洽谈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跨境业务发展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对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我市招商人员赴亚马逊、Ebay、Tictok、希音、Lazada等全球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展位,开展平台招引对接。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