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贸促会举办泰中(常州)投资推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我市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把握RCEP市场机遇,助力 “两湖”创新区高质量发展,3月26日,由江苏省贸促会、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主办,江苏省跨国采购促进中心、常州市商务局、常州市贸促会、常州国际商会承办,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协办的泰中(常州)投资推广交流会在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举办。来自我市33家企业的37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上海办事处主任钟宝芬、江苏省跨国采购促进中心主任施水英、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朱佳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会议由常州市贸促会会长季斌主持并致辞。钟宝芬详细介绍了泰国贸易投资环境与优势、泰国投资委职能及吸引投资最新鼓励措施、一站式服务等。常州延陵电子有限公司、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丰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正永地面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常州市维意乐生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分享了在泰国的投资经验和情况。现场参会企业纷纷表达出强烈的合作兴趣,并和泰方就土地、税收、用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会上,上海翼胜事务所创始人、所长翟羽讲解了泰国投资法律实务,江苏钟鸣律师事务所合作人舒婷婷介绍了 钟楼区“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的相关工作

此次活动为我市企业搭建了泰中经贸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集中展示“一带一路”和RCEP协议国家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拓宽了我市企业的国际视野,为以后深化产业合作、实现经贸互惠,更好更稳地“走出去”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常期间,钟宝芬等一行还参观了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走访了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澳弘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理想汽车(常州)制造基地、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兆晶光能有限公司等企业。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