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我会调研SPSG展和亚洲国际模具展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4日,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主办的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SPSG”)和亚洲国际模具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展会以“活用自动化,迸发高质量智能制造”为主题,来自海内外核心原材料、关键零部件、高端仪器设备、工业基础软件等领域的优秀品牌企业齐聚于此,成为诠释新质生产力的“生动缩影”,也是企业开拓亚洲乃至全球商机最有效平台之一,共有来自境内外的700多家企业参展。

为持续发挥省贸促会“品牌产品丝路行”活动效应,让更多的新质生产力技术、产品、企业加快开辟产业发展新空间、开拓新市场,我会结合我市产业优势,精选常州大晋纳米科技、常州瑞固铭机械、常州精控电机等4家企业参展。

展会首日,我会季斌会长一行对我市参展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新品研发、数字贸易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鼓励企业抢抓新机遇,培育新优势,全力拼抢RCEP、“ 一带一路”市场及南美、非洲等新兴市场,发掘更多贸易新机会。他希望企业不断发挥在工业智造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为常州培育新质生产力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开展首日,精控电机、瑞固铭机械等参展企业与多家外商达成了意向订单。

后续,我会将持续聚焦RCEP和“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织密服务企业网,助企提升参展效果,让更多的企业用足用好各项红利政策,实现内外市场联通,进一步扩大国际朋友圈,提升贸易投资合作质量和水平,奋力推动我市外贸稳进提质,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有力支撑。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