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展览信息 >> 内容
2024年中国消费品(澳大利亚)品牌展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展会概况:

展览会时间:2024年9 月 26-28日

展览会地点:澳大利亚 悉尼

 

二、市场介绍

澳大利亚位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国土面积排名世界第六位,仅次于俄罗斯、加拿大、中国、美国和巴西,人口约为 2600 万。澳大利亚是世界上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2021 年经济总量居世界第12位,人均财富中位数排名世界第一;澳大利亚也是世界三大移民国之一,多民族和多元文化是其显著特征;澳大利亚拥有丰富的能源、矿产和海洋资源,农业生产条件优越,动植物种类繁多,服务业发达;澳大利亚法律健全,金融体系较规范,是全球重要投资目的地之一。

 澳大利亚市场具有高收入、高生产力和高竞争力的特点,其消费力强劲,拥有高等教育、高收入和高生活质量的消费者。澳大利亚人注重健康、环保和可持续性,对高品质、环保的产品有很高的需求。澳大利亚的消费市场涉及多个领域,包括五金园艺、食品、饮料、家电、化妆品、服装、家居用品、儿童玩具等。与传统的欧美出口市场相比,澳大利亚市场具有小定单、多品种的市场特点。虽然订单量小,但很注重精品化。澳大利亚自我国进口的机电、音像设备、家具、灯具、玩具、运动用品、钢铁制品、纺织制品原材料、服装、车辆及其零配件、有机化工品等,都占据澳大利亚进口总额的重要分量,在澳市场具有竞争力。

澳大利亚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签署国,RECP的全面生效使得区域内贸易已经成为稳定和拉动各成员对外贸易增长的关键力量,RECP多重红利逐渐展现。2022年,中澳贸易总额达2209亿美元。2023年一季度,双边贸易额约588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10%。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伙伴,两国经济高度互补,经贸合作潜力巨大。


三、展品范围:

五金及园艺用品、眼镜及眼镜周边产品、电动两轮车、自行车、电动滑板车等户外用品、家居用品及饰品、节日用品及礼品等。

 

该项目已列入《2024年江苏省商务厅贸易促进计划》重点展会目录,摊位费享受高额补贴。

 

欲进一步了解有关境内外展会详情,请随时咨询我们。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朱静、毛熙嘉

联系电话:8618079588110165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