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对外贸易
信件标题:
信件内容: 您好,我公司准备参加2019年春季广交会,想了解下如何参加常州参展团?谢谢。
留言时间: 2018-11-06
回复时间: 2018-11-08
回复内容: 一、广交会出口展位申请流程:  

新企业注册“参展易捷通”用户  企业登陆“参展易捷通” ,往届的参展企业无需注册,使用系统发放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陆 。企业网上填报《参展申请表》,打印盖章后连同评审材料一并提交给所属交易团,申请生效。交易团初审核企业参展资格,企业可咨询资格审核情况 审核是否通过。商(协)会复核企业参展资格,是否缺少材料 ,不符合条件,申请被否决。 

 一般性展位 品牌展位 ,商会安排位置 ,工作小组办公室审定 ,网上公布展位安排结果,企业可查询展位安排情况 ,企业登记展位负责人,完成备案。企业打印《广交会出口展位责任书》,加盖公章后提交所属交易团,企业备案完成。
凡符合广交会参展资格标准的企业可在规定时限内通过广交会“参展易捷通”在线填报《参展申请表》,打印盖章后连同评审材料(如上年度出口额、研发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国际通行认证、境外商标注册、品牌荣誉、高新技术企业等)一并提交给所在行政区域或系统交易团参展组团单位,参展申请正式生效。企业在同一展区申请展位数至少为 1 个(标准展位面积为 9m ,化工产品展区按 4m 为 1 个展位,车辆展区按 20m 为 1 个展位,工程农机(室内)展区按 12m 为一个展位,工程农机(室外)展区按 20m 为 1 个展位,铁石装饰品及户外水疗设施展区按 20m 为 1 个展位)。 
常州交易团工作联系电话:85682322、85682280、88117552。常州市广交会相关工作平台:常州贸促会http://www.ccpitcz.org/gjh/index.asp。
二、广交会参展申请企业资格标准:
1、依法取得法人营业执照和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证明,并已办理进出口企业代码、海关注册登记。
2、广交会统计口径下企业出口金额须达到最低标准 ,东部沿海贸易型出口公司年出口150万美元以上。
3、具有与所申请参展展区对应、负责该展区管理的相关商(协)会会员资格。

回复单位: 市商务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