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市场秩序
信件标题: 回馈社会 为常州经济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信件内容:    本公司(常州安思儿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是常州一家本土企业,生产专业的防切割、耐高温等劳保手套。鉴于上海已经实施垃圾分类政策,环卫工人经常在垃圾分拣过程中被不明物体割伤划破双手,我司愿意为常州的环卫分拣工人免费提供一批手套使用,望相关政府给予支持!与此同时,本公司也欢迎目前使用劳保手套的企业免费试用我们的手套并且反馈我们使用感受便于我司进一步改良和完善手套性能。望相关政府能给予一定的帮助与鼓励,帮助我司更好的发展,为常州经济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留言时间: 2019-07-06
回复时间: 2019-07-08
回复内容: 不属于商务局职能。已与来信人取得电话联系,已告知来信人环保局联系方式。
回复单位: 市商务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