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服务贸易
信件标题: 推广裸眼3D技术 提升常州商圈竞争力
信件内容: 局长,你好

        我是南京立映传媒科技的一名外联人员,目前正在常州地区推广我国自有技术的裸眼3D可视设备,来帮助商圈提升行业竞争力并实现跨界合作。

        我们的裸眼3D技术有如下特性:

        1、有国家技术背书,我公司法人方勇为国家裸眼3D技术标准组的组长。

        2、我们的裸眼3D技术大屏可以实现互动,这也是国内唯一。

        3、可以帮助商圈与其他行业进行跨界合作,共创双赢局面。诸如举办跨界活动,投放其他我行业广告。

        4、最重要的是这是我们国家自有的裸眼3D及2D转3D技术。

        我们期盼能得到常州商务局的认可,并能够为我国自有的裸眼3D技术在常州的推广提供帮助,避免高新技术因为没有好的商业切入点导致的民用化缓慢。

         我们的技术与设备已经在北上广南京的商圈投入使用,效果颇佳。

         最后,恳请常州商务局的领导们能给予协助,我司会全权配合,提升常州商圈竞争力的同时,对我国的裸眼3D技术的推广和普及作出一份贡献。

         谢谢商务局的领导。
留言时间: 2019-07-15
回复时间: 2019-07-15
回复内容: 已与来信人取得电话联系
回复单位: 市商务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