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常州贸促会举办涉外企业合规经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保障我市企业境外经营的合法合规,1月10日,常州贸促会举办了“涉外企业合规经营座谈会”。座谈会特邀了我国专注于涉外综合法律业务的知名律所金杜律师事务所合规业务部王峰律师、史留芳律师、戴梦皓律师等主讲。常州商务局副局长韩雪琴、外经处处长顾宏祥、常州贸促会会长季斌、副会长张进、南通贸促会秘书长陈莉,以及来自常州、南通的黑牡丹集团、中天科技等8家进出口企业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史留芳律师简要介绍了金杜律所的涉外特色法律业务,王峰律师、戴梦皓律师通过案例讲解,重点剖析了企业跨境交易合规管理及美国的对外管制措施,随后与8家企业逐一进行了交流探讨。与会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在“走出去”经营中遇到的合规问题和法律疑问进行了咨询,律师们也充分发挥业务专长,逐一进行把脉问诊、答疑解惑,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

会后,多家企业纷纷表示将继续向专家律师进行探讨咨询,让企业走出去之路更加合法合规,行稳致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