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展览信息 >> 内容
关于邀请企业参加2019年中国品牌商品与服务(波兰)展的函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加深中国与波兰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中波贸易往来,进一步支持我企业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商务部拟于20199月在波兰华沙继续举办“中国品牌商品与服务(波兰)展”。相关事宜如下:


一、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中国品牌商品与服务(波兰)展

展会时间:2019919-21

展会地点:华沙PTAK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展会承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

展会简介:中国品牌商品与服务(波兰)展是中国商品在波兰乃至欧洲的一个窗口和展示平台。展会立足波兰市场,面向欧盟,辐射中东欧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其目的是通过促成中波双方企业间的合作,帮助中国优质服务进入欧盟市场,从而达成两国经贸合作的互利共赢。

    通过举办中国品牌商品与服务(波兰)展有利于优化货物贸易结构、加强转型升级,提供高技术附加值产品比重,推动货物贸易向优质优价、优进优出转变;有利于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业合作,拓展相关重点行业发展新空间;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推进同有关沿线国家和地区多领域互利共赢务实合作,增强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


二、上届回顾

上届展览于20189月在波兰华沙成功举办,得到了

中国和波兰两国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广西、浙江、内蒙古、江苏、黑龙江、福建、贵州、安徽、宁夏、新疆等省份200余家优质中国企业参展,展出面积5000平米。其中广西壮族自治区以主宾省亮相波兰,举办了广西品牌商品丝路行开幕仪式,柳工集团、金嗓子等知名品牌企业展现了广西企业形象,现场还带来了广西独有的少数民族文化特色。

展会期间举办了多场商务活动,内蒙古-波兰经贸合作推介洽谈会、中国深圳-波兰华沙服务贸易交流座谈会、福建省参展企业与采购商交流座谈会、以及多场B2B对接会座谈研讨会。在展会期间向波兰充分展示了中国的优质产品及中国地方文化。

展会3天共迎来了专业采购商6000余名,分别有67%来自波兰,24%来自捷克、乌克兰、斯洛伐克、白俄罗斯,9%来自立陶宛、爱沙尼亚等其他周边国家。据统计,为期3天的展会,现场成交额583万美元,意向成交1176万美元。展会辐射波兰及整个中东欧,国际客商占到三分之一,充分说明了此次展会的国际性及知名度,更反映了中东欧国家对中国品牌的浓厚兴趣和需求。



三、展品范围

家庭用品及礼品、绿色建材、卫浴及厨房设施类、橡胶、轮胎汽配、电子照明产品、玩具、珠宝首饰、物流、商业服务、文化等。


四、市场概况

服务进出口平稳较快发展,贸易结构持续优化,高质量发展特征逐步显现。我国服务进出口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位,服务业已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增长的主动力,我国一些服务业行业已迈入世界前列,实现从跟跑到并跑领跑的飞跃。

近年中波双边贸易保持平稳发展态势。据中国海关统计,2016年双边贸易额为176.3亿美元,同比增加3.2%。其中,中国对波兰出口150.9亿美元,同比增加5.2%;中国自波兰进口25.4亿美元,下降7.6%。据波方统计,2016年中国是波兰在亚洲地区最大贸易伙伴,第二大进口来源地,波兰自中国进口额占其进口总额的12.1% 2017年,中国对波兰是第二大贸易伙伴国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国,双方贸易额约为210亿美元,其中波兰自中国进口约170亿美元。
   
波兰从中国进口主要包括机械工业产品(36.54%)、轻工产品(5.4%)、矿产品(11.43%)、陶瓷(1.31%)、五金建材(10.51%)、家庭用品及礼品、电子照明产品、卫浴及厨房设施类、橡胶轮胎汽配、机械等。


五、参展费用

摊位费

标摊:30000/9   

含光地、展台搭建及基本配置。双开口加收10%

人员费

展期

22800/人(国际往返机票、境外食宿及交通)

全程

28000/人(展后加4天,行程待定,含国际往返机票、境外食宿及交通)

签证保险费

1500/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联系人:陈斌杰

电话:0519-85682278  

QQ邮箱:1003360838 @qq.com


承办单位: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会展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35

    联系人:夏石磊      电话:025-52327359

 QQ和邮箱:17958294@qq.com


 附件一:《参展申请表》 附件二:《人员报名表》

        附件一 附件二.docx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会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