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委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专项巡察组进驻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专项巡察组第三专项组进驻市商务局开展巡察,8月8日下午,巡察组在市商务局召开了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情况汇报会。

会议由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屠怀明主持,巡察组第三专项组组长秦国培及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商务局全体党组成员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上,市商务局局长韩雪琴做了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情况的汇报,根据巡察工作的要求,重点立足于查摆问题,对近三年来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

屠怀明对市商务局扎实开展三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围绕商务主职主责,从机制体制上解决存在问题,不断完善充实报告材料,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要进一步重视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监督检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