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5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雪琴带队,前往天宁区麦德龙、天宁区吾悦广场、钟楼区会馆浜综合市场,对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坚持问题导向的原则,督查组一行就各商贸企业的禁烟工作、公益广告、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无障碍停车位等具体问题进行实地检查。

韩雪琴要求,各商贸企业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抓紧查漏补缺,尤其是要对薄弱环节加强检查、抓紧整改。各辖区主管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开展专业指导,以创建促管理,不断在实践中补齐管理漏洞,提升精细化水平,以必胜必成之心对待这场荣誉战。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