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带队赴天宁经开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9月13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带队赴天宁经开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常州市洁丽木业有限公司和常州浩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仔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在座谈会上,天宁经开区汇报了上半年项目招引、“532”发展战略推进以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作了表态发言。

朱惠表示,近年来,天宁经开区把“三新经济”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和突破口,通过打造垂直开发区,形成了以检验检测、工业互联网、网络视听游戏等为代表的百亿产业集群。今后,天宁经开区要紧抓常州新一轮发展的时与势,在全市“532”发展战略中书写更大荣光。

市商务局开发区处、天宁区商务局、天宁区招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